今天是做月子來第一次出關!
雖然是要帶小霓霓去行天宮收驚,
但還是有點開心,畢竟真的太久沒出門了!
就算坐坐車也高興!!
中午吃過飯,就和媽媽跟阿菱一起坐林王捷的車出門!
在車上突然想到行天宮離Alex的店不遠,
於是馬上打電話預約!
已經下定決心要把好不容易留長了的頭髮剪掉!!
行天宮下午是3點開始收驚, 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
於是就做在一旁的椅子上等,
到了2:50分左右,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
於是我就先過去排,
讓不舒服的ㄚ菱跟抱著小霓霓的媽媽還是先坐著,
過了5分鐘,ㄚ菱跟媽媽就也一起過來排!
媽媽就說我跟ㄚ菱也順便收一收好了!
我一方面覺得好奇,因為從來沒收過,
一方面也是因為生產後有很多小毛病, 於是就想收一收也好!
這時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個約莫40歲的男子開口說話了!
他說"我是看你媽媽抱著小孩,不然你們應該要排到後面去的!"
ㄚ菱就禮貌性的回他不好意思喔!
可是我心裡很不爽!
這個人也太沒度量了吧!!
一個大男人還這麼愛計較!
5分鐘後開始收驚了!
我們緩緩前進的時候,突然有一位收驚師父向我們走來,
原來他是看我們帶著這麼小的寶寶,
就請我們直接過去讓他先收!
真想很得意的瞪那男的一眼!
哼!! 不過算啦!我們不跟他計較!
接下來就去剪髮啦!
原本只是想剪一點,只要好整理,
但後來聽了Alex的建議,剪了個耳下的短髮!
而且為了不要像學生頭,他幫我設計了二邊不同長度的造型!
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咧!
不過因為趕時間,也沒考慮太多,
付了錢就馬上走人!
因為媽媽已經打電話來說小霓霓要喝奶囉!
辦完所有的事,也順便接了琇娟後,
我們決定去吃在虎林街我們全家都愛吃的蝦仁羹!
那個老闆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媽很貪吃!
硬要邊抱著一個半月的寶寶邊吃!
吃的超飽的!
總算甘心的回家啦!
繼續我不見天日的第二階段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