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20)就要舉行審查會議了!!
籌備了很久, 是我從進學校以來最大也最重要的一件事!!
記得上各禮拜看的星座解析, 有說到工作方面很棘手的事可以順利完成!
我懷著期待的心情, 祈禱真的能順利的完成~~
不過一早一到辦公室, 就收到緊急通知的email,
通知老師們簡報的內容要改
而且報告的組數也要減少!!!
於是一整天就馬不停蹄的忙著做最後的補救!!!!!
一方面要通知, 一方面要催資料
一直到下班前, 會議當天要用的簡報都還沒收齊,
已經收到的又說要改!
真是可以用焦頭爛額來形容咧!!
結果我在辦公室痴痴的等~~等到後來直接打電話給助理
他居然給我下班了!!!!
真是太過分了!!
那我也不管了~~他都下班了, 我還留著幹麻?????
6點多走出圖書館~~恩~~天氣來不錯!
走到我的小bubu時, 突然看到天空有彩虹, 哇~~~好美喔~~~
原來剛有下過雨阿~~~
看著美麗的彩虹, 我趕緊拿手機出來拍
不過不知道拍不拍的起來
心情頓時大好~~~~真是一各好預兆阿!!!
可是好時光總是短暫的
我發現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不管我怎麼翻我的包包, 就是不見鑰匙的蹤影!!!!
而且我完全沒有印象!!
好想哭喔~~如果叫小傑來載我
那我明天要怎麼上班ㄋ
而且明天一定要提早到阿~~~
雖然很懶, 心裡百般不願, 但還是再走回辦公室, 說不定是掉在抽屜了!!!!
邊走邊祈禱辦公室還有人~~
好險!!真的還有人!!!!  可是…還是找不到鑰匙……
小傑這時終於才回電!! 
我說我可能把鑰匙所在車廂了啦
他就說那就把車蓋稍微打開手伸進去拿就好了
我心想這很難ㄅ….
可是至少是各好方法!!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簡單ㄝ
只要扳開一點點, 手就可以伸進去!! 而且鑰匙真的在裡面ㄝ!!!!
真是開心阿~~~~心情又大好啦!!!!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