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特別特別的大日子~~~
凱凱和老顏終於要歨入禮堂啦!!

昨天突然臨危受命, 要我在婚禮上獻唱~~
唱歌我是很愛啦~~只是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唱, 而且已經超久沒唱歌了
心裡不免感到灰熊滴緊張阿
而且昨天一和老顏通完電話, 就馬上邊走邊練起來…
唱著唱著…..怎麼搞的….竟然想哭了…..
天阿~~~想到就令人感動ㄝ~~~
到時凱一定會超感動的啦
我如果看到凱哭, 我一定也凍每條
到時我一定要ㄍ一ㄥ住阿~~~~~
突然又想到….慘了~~沒有早點告訴我
害我沒有減肥~~~555…..
也沒有一件比較適合的洋裝(因為變胖了, 所以不想買衣服)
但要上台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打扮一下才行
所以晚上就衝去買衣服
結果…..大失血ㄚ~~~凱…為了你..我豁出去啦!!!!!!!

下午先到雙雙家做造型
大師出手果然不一樣ㄋ
看到所有的化妝品一字排開
哇~~~果然超專業的啦!!
還有一組十幾支的刷具
旁邊還有一個大化妝盒, 裡面也是滿滿的化妝品…..
雙大師還很專業的問我, 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天阿~~我哪知道!!!!  一切就交給雙大師囉~~~
在雙大師細心又專業的巧手下~
終於完妝!!!!
ㄏㄡ ㄏㄡ ㄏㄡ~~~變成濃眉大眼+長睫毛+浪漫捲髮的美女囉!!
 (雙雙大師~~真是謝謝你了)

今天還有一項任務—就是女方招待啦!
這我可是當之無愧的~~
不過我的記憶力實在不好….
幸好大家都認的出我~~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凱朋友們, 心裡真的很開心ㄋ!
唯一的遺憾就是居然沒看到電友(有講過電話的朋友~~)
聽說他本人有到!!!!!!!!!
唉….我們的緣分可能不是現在ㄅ?!
我會一直等下企的~~~~~~~~~~~

在美美的璇伴娘之後進場的緊張新郎, 再來就是今天最美麗動人的新娘啦~
張爸爸挽著凱的手歨入紅毯~~真是感人的一刻!!
我想張爸爸心中一定夾雜著驕傲與不捨ㄅ!!
我忙著吹泡泡~~~照相的工作就交給小傑了!
我看著小傑不知啥時跑到最前面攝影, 心想好樣的! 真有他的!!
沒想到一回來, 搞什麼!!!!!  什麼都沒錄到!!!!
都是一些晃來晃去的黑影子!!
他居然把錄影時跟待機時的功能弄反
結果他以為有在錄的其實沒錄到, 正在錄的時候相機就亂晃…..
555…..真想哭ㄝ!!!!  幸好當天有專業的攝影師~~就只能等攝影師專業的成品囉~~
其實吃著美味的食物時, 心裡一直很緊張…..待會就輪我了….
終於要準備上場了…..
果然!!!!!!聲音出不來….真是的….不過幸好大家都拼命的歡呼
應該有把氣氛炒起來ㄅ?!
走到凱面前時, 我更緊張, 因為很怕唱不下去….
幸好凱有忍住!!  不過我也瞄到老顏眼框裡泛著淚光….
總之真的很感動ㄋㄟ~~~
老顏真的很有心ㄋ!!

喜宴結束後, 大家都到2316集合~~~~
老顏那群朋友各各摩拳擦掌
而且要被拿來當擋箭牌的婆婆媽媽們可能太累了
只說不要玩太晚就走了~~
這下新娘跟新郎緊張了~~~
不過不知道是新娘本人太有威嚴, 還是有我們在
那群看似恐怖的朋友頓時變成小朋友
大家玩遊戲玩的可開心了
最後大家喝到全掛了….就乖乖的回家了

在老顏不斷的跟我們握手道謝+不時到廁所+又跑出來握手的情況下
我們就懷著溫馨幸福的感動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