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隆家坐了一個多月的月子,
受到媽媽用心的照顧!
現在終於要回新竹家了!!
對於要自己面對小霓霓有點害怕,
不過訓練了一個多月下來,
已經慢慢能上手了!
因為我也要回新竹做產後檢查,
所以小霓霓也跟著一起到國泰醫院打預防針!
一大早從基隆出發,很快就到新竹了!
抱著小霓霓心裡有些不安,
很怕他待會打針會哭鬧不停!
終於輪到小霓霓了......
先量了我最想知道的身高體重!
身高59.5公分,體重5.1公斤,頭圍38.8公分!
長了不少ㄋ!!真是高興!
醫生幫小霓霓詳細的檢查身體後,
說他長的很好也很健康!
我想這是所有爸媽最想聽到的話ㄅ!
之後就是打預防針了!
為了讓小霓霓少受點皮肉之苦,
我們選擇最方便但要自費的六合一疫苗,
還有聽人家介紹的輪狀病毒疫苗(也要自費)!
這二計疫苗總共花了快五千塊大洋!!
我只能說小孩的錢真好賺!!

回到新竹家一切就要靠自己了!
要自己負責三餐和小霓霓的一切!
就像人家說的為母則強,
我不努力不行ㄚ~~~~
另一方面,因為小霓霓,Takki也要開始獨立的生活!
必須要自己睡在一樓,
希望他不要像親戚家的狗狗一樣得憂鬱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