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心打扮了一下
拿出我星期五新買的點點絲質公主袖襯衫
搭配同色系的裙子
化了點淡妝!!
嗯!!今天要加油!!! (哈~~好像要去面試一樣)
今天出現的可都是大人物
一點都不能疏忽怠慢的!!

早上先下樓去接待委員們~~
個個都是院士ㄋ~~~
我就像個日本人,  不時低頭哈腰的!!
通通都請上去以後, 就開始在電梯門口stand by
等待要報告的老師們一一到來~~報告是一組一組緊接著的!
結果第二組要報告的日本教授提早到了
正要帶著他們到接待室時, 才想到根本還沒叫人去開門
真是尷尬了.....趕緊又彎腰道歉, 帶著他們去另一間接待室
再趕緊叫人把那間房間打開!!!
整各早上就是這樣緊繃著, 雖然有一些小混亂, 也有些突發狀況
不過總算是都安全的度過了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ㄋ
有種考完期末考的感覺~~~
下午就剩下一場旁聽的報告
不過這場報告有點個說各話
幸好我不是會議記錄
也不是負責播放投影片的人
因為居然一邊報告一邊被要求改這改那的
真是可憐的工讀生~~~
最後居然在大家想要早點去餐會而草草結束
算了~~~反正沒我的事~~
雖然已經6點多, 但是因為已經都沒事了
心情真的很愉快~~
好像明天就要放暑假似的

回到家以後才接到小傑的電話
晚上要幫舅舅慶生, 要去V-Mix歡唱~~~~
也好!! 正好符合我輕鬆的心情~~
雖然是跟一群年過半百的人去唱歌
不過幸好平常有練~~唱幾首台語歌還是可以的!!
國語歌就只能唱他們知道的歌了~~~
但也蠻愉快的!!
就這樣唱到1點多......
怪了...明天大家都要上班ㄅ?!
原來阿姨明天起要跟公司出遊2天
家裡沒大人ㄚ!!!
唉.......我明天也好想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