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2天的網誌...好像已經不行了....
這篇先留著提醒自己一定要寫....^^
++++++++++++++++++++++++++++++++++++++++++++++++++++++++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騎起車來也順多了~~好像花了不到30分鐘吧! 恩~破紀錄!!(我自己的啦)
希望今天也能很順利~~
今天是資料繳交的最後期限! 一早就粉緊張, 很怕資料收不完~
到辦公室後, 先沉澱一下心情...吃各早餐先~
今天訂的早餐是荷包蛋餅皮捲!  天ㄚ~~居然我最討厭的苜蓿芽又出現了!!
而且還放超多的!!!  只好拿出筷子把他們仔細的挑出來!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因為殘留著苜蓿芽的味道, 讓我覺得像在啃草!!
要開始做事了!!  拿起電話一個一個催~~~有些人就是很會賴皮..理由又多!!!
不過在我三催四請裝可憐加威脅的努力下, 終於一個個都給我交來了~~
呼~~今天真是用了很多口水~~像以前客服的工作一樣!!  電話不離手~~~
不過這次是像催收人員~~~

下班後要來企採買我的裝備!!
變為機車一族以後, 發現需要的裝備還真多ㄌㄟ
除了要防雨水, 還要防灰塵刮傷皮膚, 最重要的是要防曬!!!!!
今天去買了新的雨衣, 因為之前的雨衣不夠長而且有開岔
雨大一點的時候就陣亡啦
所以買了一件應該是很長的吧~~因為是2XL的Sizeㄋ!!
又買了雨鞋套~~~
不過因為太醜了, 只是為了實用才買的
就不放照片了~~
等哪天找到好看的雨鞋套再照吧~~
可是回到家以後我媽打電話給我
突然說到我們家有雨鞋套, 以前我弟用的!!
真討厭...早點講嘛....我就不用買啦!!

晚餐小傑把拔煮了好多菜~~
又有我最愛的竹筍湯
也有Takki最愛的軟骨
我們2個吃的很滿足ㄋ~~
一不小心就吃的太撐了
趕緊泡個瑪黛茶~~是用來幫助消化的
結果一直喝到睡覺前
喝了太多了...半夜只好爬起來上洗手間...
之後的睡眠品質就不太好....一直在作夢
而且是很討厭的夢...像是下車下錯站, 然後又招不到公車之類的
唉....以後睡前不能喝太多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