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不用早起的星期六卻還是不能爛床
因為下雨, Takki的散步就泡湯啦!!  我也落得輕鬆~~
不過洗完頭之後(前一晚想享受隔日不用上班的懶散感, 就偷懶沒洗)
就急著要出門了
跟小傑的把拔一起到姑姑家, 要和姑姑們一起去大溪跟休假從大陸回來的叔叔吃飯!!
後來早上去上班的可憐小傑到姑姑家會合後就出發啦!!
在大溪跟粉多親戚一起吃完飯後, 我跟小傑就趕著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基隆出發!!
因為我老爸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回去投票!!  不然下次里長辦的遊覽車旅遊可能就不好意思參加了!
所以從大溪到基隆差不多45分鐘飆到, 大概2:45到家!
趕忙拿了投票通知單就去投票了....在車上還差點忘記要問一下要投給幾號!!
終於投完票啦~~呼~~~
但是還要繼續趕路-----我要到汐止看牙醫!!
之前還沒開始上班時在基隆做了根管治療
一直到終於要裝牙套了, 就開始上班了, 就遲遲沒辦法去
因為醫師在基隆的看診時間只有星期一, 三, 五
所以那顆牙套一直放在診所, 我始終沒空去裝!!
最後只好到醫師星期二, 四, 六看診的汐止的診所去找他
幸好有找到診所, 也很順利的裝上牙套啦~~~
真是開心~~~這樣以後吃東西就又可以二面開攻啦!!!

接著是晚上的行程--跟周瑋毅他們吃飯!
不過因為到達台北的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就計劃去找雙雙囉~~~~~
但很不巧的她要當小老闆娘
所以就不能陪我們玩樂啦
我們只好去新光三越小逛一下
但時間太短了(只能逛20分鐘吧), 我就跟小傑分開逛囉!
我想去看看Laura Mercier的櫃
但是因為太久沒來這了
我居然熊熊給他忘記共有4個館(我那時以為只有3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A11就是A4
就像鬼打牆一樣, 很快速的繞了3個館~~A11,A8,A9
就是忘了A4
當然最後沒找到Laura Mercier囉~~~唉.....
終於到了晚餐的行程了
我們去一家海鮮快炒餐廳
由周瑋毅變帥的哥哥幫我們大家點菜!!
果然是業務老手~~一出手果然不一樣!!
看著一道道高級料理上桌
心想果然跟我們市井小民點的菜不一樣ㄚ~~~~
不過都很好吃ㄋ~~(當然囉~~銀子堆出來滴)
吃飽喝足後~~他們就又要來各休閒活動--打撞球
一行人又移到統領大樓
不過那裡到了晚上有點恐怖ㄋㄟ, 一樓站著數各穿黑色西裝的維事
要不是有3個也很像維事的男生(周,陳&小傑)隨行
還不太敢走進去ㄌㄟ
到了撞球間, 一看, 哇~~~好大的桌子阿
幾乎跟我們加大的床一樣大了
原來那是打司諾克的球台
有紅色的球也有彩色的球
很複雜的一種撞球
不過後來看他們打, 終於看懂了
還蠻有趣的!!
可是他們一打就沒完沒了
我們女生只好到對面類似漫畫屋的地方看雜誌
就這樣一直到半夜....
因為隔天中午還要到台中吃喜酒
我們直接殺回新竹
回到家不知道已經是3點還是4點了
倒頭就睡......
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