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女雙雙的生日ㄋ
不過今天要到台中, 不能幫她慶生
(雙雙..對不起~~改天我一定去跟你謝罪ㄉ)
中午的喜酒是洪老大跟欣宜的婚宴~~~可不能不去ㄚ~~
而且因為好日子大家都愛
所以有人不能去
又因為有人要做月子, 照顧雙胞胎
也不能去
突然之間我變成同學代表啦~~
我可是身負重任ㄋ
帶著相機從高速公路就開始拍
幸好今天老天爺給洪老大面子
天氣挺晴朗的
高速公路的天空有一種下過雨之後的清新
雖然遠處的山巒瀰漫著山嵐, 好像好天氣維持不久的樣子
不過這樣的風景很美ㄋ
就這樣照著洪老大的指示到了會場(是有下錯交流道啦..後來又折回來...)
餐廳是新裝潢的, 古色古香很有味道~~果然符合洪老大內心詩人那一面的氣息~~
一走進去只見新郎兼招待的洪老大高興的來迎接我們
跟美美的新娘子拍完照就隨洪老大到了我們的座位
居然要我們跟會計師同一桌
幸好會計師完全沒有會計師的架子
是一個很風趣的人
後來第二位同學代表也來啦
這才有一點像吃同學喜酒的感覺嘛
但跟那位同學似乎也不太熟...席間也說不到幾句話...哈...
(而且我台語又不好....但他們高雄人就習慣說台語.......)
菜色方面還不錯喔~~吃的好飽喔!!
第一道炸湯圓超好吃的~~放了超多花生粉~~~我愛的~~~
之後的菜也都好吃ㄛ~~~
最特別的是酒~~洪老大是金門人, 當然就少不了金門高梁啦~~
但特別的不是這個, 有另一種酒是大陸小三通來的
挺香的~~~那些男生可是喝的樂開懷ㄚ~~~
當場喝還不夠, 還每人帶一罐回家!!!

幸福的洪老大與欣宜


開心的吃完喜酒後, 奔波命的我們倆就直接繼續南下往嘉義去啦~~~
要去看看倩小綾跟她那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二高挺順暢的, 這時開始下起雨來, 越往南下的雨越大!!
路上車不多, 我又開始半夢半醒了.....
雖然覺得睡覺好像有點自私, 但就是凍每條!!
好想好好的睡一場覺阿~~~~~
終於到了~~~
辛苦的倩小綾媽媽出來迎接我們~~
熱情的張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水果跟茶招待我們~~真是謝謝張媽媽!!
看到2各可愛的雙胞胎囉~~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還很小, 但是表情超多的~~尤其是弟弟!!
弟弟也超會吃的~~吃的白白胖胖的!
不知道是不是張耘誌硬讓他吃的?!
一直說弟弟沒吃飽...哈哈...


不過一下看這隻一下看那隻
過不久就分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

看的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

公佈答案:右邊是哥哥, 左邊是弟弟

都很可愛ㄅ~~~現在還看不出像誰??  可能是我不會看ㄅ?!
希望他們可以感情很好的一起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