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是一個睡不飽的狀態……
早上鬧鐘一響閃過一個念頭—不想上班~~~~~
不行不行!!!!要振作!!
到了辦公室呆呆的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腦子好像還沒開始運作….
昨天1點到家, 覺得好累喔….
從台北回來的途中, 本來應該看著小傑的, 但是一開始就支撐不住睡著了
途中小傑也有到休息站小睡一會兒….
不過昨天從下午開始的台北半日小遊還挺開心的
從二高一出發, 小傑就說要到龍潭買炸花枝圈
那是他當兵時候的最愛, 也不知道是因為當兵沒得挑還是真的很美味
就是忘不了那個味道
害我也開始期待了起來
結果到了龍潭軍營旁居然一家店都沒開
個個大門深鎖
一點都沒有軍營旁一堆小吃的景象
只好繼續上路
但是因為不甘心, 中途又再大溪下交流道
買個豆乾吃也好~~~ㄏㄏ
繼續往第一站—YY家出發
唉…好不容易買了個PDA, 居然沒帶出門
沒法測試他GPS的功能~~
幸好有YY報路, 終於到達!
遠遠就看到YY牽著可愛的弟弟一同來迎接我們
弟弟長高咧~~~~嚇了我一跳!!
時間過的真快阿~~~上次跟他們一起去麥當勞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ㄋ
不過弟弟還是很害羞, 頭一直低低的
阿宇(是這個宇嗎?)~~下次阿姨一定要看你表演喔!!!
之後繼續上路去找姑姑
姑姑家的路我永遠搞不懂
每次都要找好久
這次也不例外
還因為這樣跟小傑起了小口角
唉….應該要帶PDA出門的!!!
在姑姑家把事情都辦完以後, 就往我最期待的N.Y. Bagels前進~~~
可能因為小傑不喜歡吃美式的食物
所以和他幾乎都是在小吃或熱炒或海鮮餐廳吃飯
很少有機會單獨到有點像約會地點的美式餐廳用餐
所以有點小興奮ㄋ~~
第一次到新光傑士堡….再次感嘆新光真的是有錢哪~~~
停好車(一小時100元哪~~~)就興奮的衝向N.Y. Bagels
menu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好想每一樣都點!!!
因為是24小時營業吧, 所以早餐也可以點喔
我點了小姐推薦的熱狗Bagel套餐, 小傑點的也是小姐推薦的超大牛肉堡
點好餐以後覺得應該要跟好朋友分享~~
於是打了電話把顏先生跟顏太太叫來~~(其他人因為地點太遠就不方便叫囉)
他們的Bagel果然好吃ㄝ!! 外皮薄脆內層口感扎實, 不塗醬也很好吃!
塗了奶油更好吃~~本想試試其他起司塗醬, 但是吃不下了
其他的熱狗跟炒蛋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摩斯的法蘭克熱狗!)
小傑的超大牛肉堡真的超大, 一般人應該是吃不完ㄅ
所以價錢也不斐~~一客要225元, 再加上加點150元的薯條跟飲料,
就要300多了ㄋ!!
但是漢堡的麵包也很好吃喔(是東歐進口的ㄋ)
主角牛肉也是超大塊!!!  卻很鮮嫩多汁ㄋ~~ 
但就是味道淡了點!!
最後居然連小傑都只吃一半ㄝ~~~~~~
(所以另一半就成了我今天的早餐囉
雖然冰過了, 但還是好吃~~~)
凱因為已經吃飽了, 所以沒有吃到好吃的Bagel
在她的威脅+裝可憐+顏老師有找到插頭的情況下
他們決定今天早餐來這兒享用喔~~真令人羨慕阿~~~
下次大家再一起到那裡聚餐ㄅ!!!

終於要下班了ㄋ
幸好後來下午有一些突發的狀況要處理
才讓我清醒不少
明天中午要參加第一次的會議, 要擔任會議記錄
好緊張喔~~
明天要好好打扮一下
不能像平常一樣上衣+牛仔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