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今天的天氣~~
雖然偶爾太陽會探出頭, 但氣溫是涼涼的~
甚至還需要穿件罩衫才不覺得冷!
快閃的凱米在走了之後才帶來一場雨!
被雨清洗過的空氣是乾淨舒服的~~(雖然昨天下班淋著雨騎車回家是件痛苦的事!)
希望今天都能維持這樣的氣溫~~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 狠下心買了電腦了!!(外加一台ipod nano)
剛才看了一下自己的網誌, 發現從有念頭想買到昨天真的買了,
只不過經過20天而已!! 怎麼覺得已經忍很久了??
我ㄚ~~在買東西這方面還真是有效率阿~~
以後就可以在房間裡上網寫網誌, 整理照片囉~~好開心!
不過....我擔心的是.....不會用那台電腦!!
第一次接觸蘋果電腦, 雖然用過的人都說好, 
但是完全沒有概念的我,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蘋果白痴?!
本來很認真的考慮要去蘋果上課, 但卻都在台北...
不知道有誰可以教教我??
我漸漸發現, 愛上蘋果電腦的人, 果然會一發不可收拾!!
有了電腦以後, 就一定要有無線基地台才能上網!
蘋果的無線基地台又小又可愛, 可以帶著走~~
也不會比別家的貴很多~~嗯!!買了!!
買了ipod nano想在車上聽, 所以又得買車用的東東~~
然後自己有一台ipod nano, 也想送小傑一台(當作情人節禮物)....
真是永無止盡的深淵~~

下午又開始下起大雷雨了....
偏偏都要挑在這種接近下班的時間下....唉....我的鞋又要泡水了!
這樣的天氣很適合窩在棉被裡睡覺~~
下班到家後不過6:30~~馬上洗澡準備上床睡覺~~
好像還太早...
煮了拿手的玉米濃湯(也只會這樣了!)~~嗯!!這種天氣也適合喝熱熱的湯~~
邊喝湯邊看電影"狼與羊"
這部電影真是適合小朋友看阿~~~
不過也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看到第二片時, 字幕居然沒有配好,大概慢了3分鐘(算了!盜版的就是這樣!)
看到最後有點錯亂!
看完以後赫然發現上次下載的NANA電影版居然有下載成功!!!!
真是!!害我後來去租來看!
想說再看一遍好了!回味一下超酷的NANA跟可愛的小八~~
一打開....嗯....片頭怪怪的.....
不費ㄅ????居然是部A片!!!! #$%@&.......
真是討厭!!
只好悻悻然的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