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兒個是七夕情人節~~
已經和他一起過了好多次的情人節….
對於這個每半年一次的情人節已經漸漸沒什麼感覺咧….
記得西洋的好像才剛過,
那時幸好很巧的在百貨公司亂晃時遇到他同學
主動幫我偷偷跟他打聽時才知道他居然有準備禮物!!
當下馬上火速的挑了個禮物….
還在當晚趕工做了張卡片
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趕快寫一寫…..

沒想到怎麼這麼快~~七夕又來了~~~~~
這次本來準備大手筆送他一台ipod nano!!
因為自己買了一台(還有電腦…kukuku)
因而迷上蘋果的東東
想說這個禮物應該不錯!
不過為了要讓他能在車上聽
我也是花了很多功夫做了很多功課!!
上網不停的找資料, 看網友的使用心得,
然後再請朋友幫忙去買!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到!
而且後來想想nano對他應該也不方便!
他已經有一台PDA了, 應該不想再多帶著nano!
用PDA一樣可以聽的!
日期漸漸逼近, 我心裡還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正好當天跟朋友去買ipod nano(就是跟他同時決定要買的)
順便問了一下店員, 他介紹錄音帶卡匣式的播放器給我
直接把線插入mp3或PDA的耳機孔就好
本來我不考慮用這種的, 因為聽說會有雜音….
不過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了
只好免強用用了
但問了價錢…才199元!
有點廉價的禮物…..
當下又火速做了決定—再買一台ipod shuffle好了!
這樣應該就仁至義盡了ㄅ~~哈…應該是誠意感動天了~~~
於是在現場馬上用包裝紙包好
然後趁他還沒回到家趕快把趕工中的卡片做好寫好!
總算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不想再說了…..
(奇怪了!!收到禮物時就不會表現的開心一點嗎???????)
而他ㄋ~~這次就像我預期的, 沒有準備任何禮物…
所以也不至於會多失望啦….
至少我2次買的禮物加起來都不超過他上次送的…

下一次的情人節….
可能還會繼續上演這種緊急特攻隊的戲碼ㄅ?!
真是要我的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