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心中都有在想
像是經過學校荷花池時, 就會想要把滿滿開著荷花的美麗荷花池記錄下來;
或是一個人到社區游泳池游泳的心得....
但是每每一到晚上, 腦袋就空空
惰性就出現了....變的一點都不想寫!!
這是怎麼回事ㄋ??
是因為生活太懶散了ㄇ??
因為學校放暑假, 我的心也跟著停滯不前了ㄇ???
這樣想好像有點恐怖...好像任由這樣的狀況下去是不行的!

其實以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雖然不是確實的每天都寫
但至少還蠻常紀錄心情的, 有時甚至會加上很粗略的插畫~~
這些心情筆記在事後看來, 都會有"喔~原來當時有這樣的想法跟心情阿~~"的感觸!
覺得是相當棒的回憶!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就變的不太寫了...連畫畫都快變成幼稚園程度了
好不容易有了網誌這個東西
不但可以記錄自己的心情, 還可以趁機跟好朋友分享
這真的是一個一舉數得的好東西!!
佩服那些創造者的創意!
但是竟然又被惰性打敗了!!
老是有一篇沒一篇的!
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了!! 也對不起想跟我ㄧ起分享心情的好友們~~
要振作了!!
不但網誌要乖乖寫, 自己的日記也要常寫寫畫畫~~~
我知道一定不可能每天都寫, 但至少當自己有什麼想法時, 要記錄下來!
對於記憶力不好的我而言, 也是一件好事!!
也要多唸一些書, 才不會辭窮~~
要加油阿我!!!

這二天學校有"千手觀音"的藝術表驗活動!
是因為學校的朋友(小傑的國中同學)要去看我才知道!
似乎從很久以前就有一些相關消息
但不知怎的我剛好都錯過
所以當朋友向我提到而發現我什麼都不知道時還蠻驚訝的!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雖然我算不上是知識淵博, 但好歹也有聽新聞看電視
可是真的沒聽到這個表演的相關訊息~~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 才知道是一群眼盲心不盲, 身殘心不殘的藝術表演者!!
他們有人是聽不到, 有人是身體上的殘缺
但卻能做出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
唱出優美的歌, 演奏出悠揚悅耳的音樂....
雖然我沒有親臨現場
但我想若我是在場看到這樣的表演
一定忍不住眼淚的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遭遇到我們根本無法想像的痛苦
跟我們因為一點不順心或小挫折時瞬間即忘的痛苦
實在是沒辦法比擬的!
我們正常人根本沒有權利去責怪不公平或不順遂的事
只要想想當有些人一出生或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失去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東西時
那種痛..他們都能熬過去且承受住
進而又呈現出生命的美好
我們真的應該感到羞愧ㄅ?!
我想世界上真的是什麼樣的事都有
真的有很多不合理, 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但也不想對有些失去良心真正盲目的人事物抱怨
就做好自己本分的事
只要我們有能力
就多幫助一些人或動物
這樣的世界應該會更美好ㄅ!

ㄏㄏ....今天的感想有些感性ㄋ!
除了對需要幫助的人好之外
更重要的是要對關心自己的人也好!!
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