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興起的念頭....
開此在網路上瘋狂的尋找iopd~~
從產品介紹到使用心得, 努力的做著功課!
決定了心裡的目標-->ipod第五代~~就是台灣取名的ipod video~~
擁有2.5吋的大螢幕, 30G/60G的高容量, 厚度比第4代少了45%......
不僅可以聽音樂, 也可觀賞影片......
每看一次介紹就緊緊的抓著我的心~~~~我一定要買!!!!!
幸好後來問了朋友的意見, 看影片其實不是那麼的需要&頻繁....
因此ipod video~~~放棄你了!!
目標轉向人人都有的ipod nano!
實在是非常的輕薄~~雖然螢幕只有1.5吋, 但是聽音樂嘛~~就不要在意了!
下班後直接跟朋友殺去NOVA看看實機!
果然, ipod video雖然很薄, 螢幕也夠大, 但著實重了點!!
幸好沒有衝動在網路上就直接訂購!
再看看ipod nano......真的很小一台!
而且就像店家介紹的, 拿ipod nano是時尚!!
試聽了音質(其實也聽不太出來啦), 也看了其他週邊商品, 像是音響!
所有的東西都是那麼的純白可愛~~~
可以想像為何網路上有一堆蘋果的擁護者!!!
接下來因為我問了一句不該問的話, 讓我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中.....
因為對網友一直推崇的軟體ituns很好奇, 就隨口問了店家到底好用在哪?
店家很熱情的帶著我們走向一台NB, 實際操作給我們看!
在他靈活及熟練的操作下, 看起來似乎是非常容易~~
不到5分鐘就介紹完itunes了~~
接著他開始介紹蘋果電腦強大的功能~~多工+操作簡單+雙作業平台+螢幕延伸+附贈的許多軟體....
最重要的是幾乎不會當機也不會中毒!!!!
我心中不停的讚嘆這台我認為只有專業人士才會用的電腦!!
也一直沒有要問價錢的念頭, 因為一定貴到我想都不用想!!
後來店家說其實蘋果電腦並不是只有專業人士用!
繪圖的人士愛用是因為他可以同時執行多指令而不會告訴你記憶體空間不足!!!
你可以一邊上網, 同時開很多視窗, 同時又一邊看電影,
完全不會影響速度!!!
而他附贈的軟體可以讓你輕鬆的做出音樂DVD,
而且他的雙平台, 讓你也可以用蘋果電腦操作window xp!!
真是一台完美的NB阿~~~~~~原來他是這麼的平易近人!!
一般人也是可以使用的!!
朋友聽完介紹以後居然不怕死的問了價錢!!
但店家沒聽到, 可是就這麼巧的, 他操作完之後把所有視窗都關掉,
桌面的右上角直接show出價錢--------38,900元!!!!
我有看錯嗎??這個價錢是這台NB的價錢嗎??
我跟朋友心一驚的趕緊問店家~~~
果然沒錯!!!!!就是這個價錢!!!!!
天阿~~~這比任何一台普通的NB都要便宜阿~~~~
而且他是蘋果的NBㄝ!!!!!!純白的機身, 連插頭都可愛的蘋果電腦ㄝ!!!!!

我的理智徹底瓦解!!!
我好想要這台NB喔!!!! 比ipod nano還想要!!!!!
我已經講不出任何話了!!!我怕我一說出口會說:老闆!這台我要了!!
要不是朋友很冷靜, 把我從那漩渦中拉走, 我現在應該已經有一台蘋果NB了~~~
我的MACBOOK~~~
什麼時候我可以真正擁有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