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弟弟被偷走的手機, 居然奇蹟似的找到了~~
也是要謝謝電信警察的幫忙才能找到~~
真是讓我對警察們刮目相看ㄋ~~
一般人手機不見好像不會報警, 可能都自認倒楣~~
但小傑弟弟可能是很生氣ㄅ?! 而且剛好有警察朋友, 就叫他去跟電信警察報警!!
本以為警察會吃案不理的, 沒想到過2天來了個電話, 以為是找到了,
結果只是叫小傑弟弟不用擔心, 交給他們就行了!
居然還有這種貼心的服務阿????(警察也走客服路線啦?!)
又過2天打電話來, 說找到了, 可以去拿了~~
以服務跟效率來講, 真的是沒話說ㄋ~~~
這樣的小小竊盜案, 居然也能這麼快破案!
所以之前網路上講的是真的喔~~~
手機如果不見警察真的可以找到的!!

上班已經一個月囉~~但是薪水還沒領到說….
學校的效率真的要去適應!! 不然一定會受不了ㄅ?!
從我送出資料已經2個禮拜, 依然沒消沒息~~
據說要3個禮拜阿~~~~我有得等了!!

新竹終於開了Mister Donut囉~~~~
而且開募前3天只要去買就會送可愛的波堤獅手提袋ㄝ!
但是剛好我不在新竹, 小傑又辦事不牢!! 居然給我忘了!!!
不過以後想吃就隨時可以吃得到囉~~
最近莎莎也在新竹開囉~~~太好了~~~
終於有人注意到新竹了!!
加油加油~~~~再多開幾家ㄅ~~~
把台北的店通通搬過來~~~~~

這幾天因為學校已經開始放暑假的關係
很多老師也都出國了
突然間變的好像沒什麼事要忙
有的話也是幾件零星的小事情~~
不過下午突然來的一件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整個程序卡在上頭單位遲遲未簽章動彈不得
只好硬著頭皮去請教老大
可能是我表現得很急, 讓他也覺得這件事很急
於是竟然帶著我去找上頭的單位希望他們快點把事情解決
讓我心中真是無比的緊張!!!(ㄘㄨㄚˋ*3)
因為我想上頭單位的助理也會因我們老大直接衝過去找他們而嚇到ㄅ
不過老大出馬果然事情就簡單多了
他也順便教我, 不用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既然我們該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就讓他們去做!
嗯~~老大說的有道理!!!
雖然他平常個性比較急, 講話也比較大聲
不過他對他底下的職員都是不錯的!
很期待7/19對外名為年度業務檢討大會的一日遊~~
聽說要去綠光森林喲~~~好期待喔~~~

最近體重好像沒什麼大進展, 決定晚上開始去練瑜珈了!
因為只在去年去過一次, 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去確認時間,
由於那裡是舞蹈教室, 還得自己帶瑜珈墊,
我的瑜珈墊又沒袋子裝, 只能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挺累人的!!
沒想到晚上一去, 居然跟我說今天是有氧課!!
有氧課我是也想上, 只是沒帶鞋子阿~~
只好求他至少讓我把瑜珈墊放在這, 才不用拿來拿去!!
回到家肚子有點餓, 趕緊拿一顆蘋果吃~~嗯~~好吃!!
睡前想到來刻個印章ㄅ~~
這次是要給小傑的~~他要我幫他刻Happy Birthday的章,
再加上一個小蛋糕~~
刻起來比想像中順利!
不過有點晚了, 只好先睡囉~~明天在繼續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