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睡太多....一早8點多就起床....
頭還是暈暈的....有點點想吐的感覺....
趕緊猛擦清涼油~~~
不過還是得吃點東西, 如果待會真的要吃個藥的話!
吃著媽媽烤過的大陸餅配咖啡, 嗯~~挺美味的~~
不過居然連一個大陸餅都吃不完...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可能是頭暈的關係ㄅ~~~還是食量真的變小了ㄋ(竊喜中.....)
總之吃的少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好事ㄋ~~~

一早我家老弟雖然才下班回來, 就說要出門去游泳~~
說是要去烏來跳水!!  真是佩服這個年輕人~~
中午吃了麵~~因為昨天只吃水果, 所以今天可以吃一餐正常的!!
不過晚上還是不能吃太多喔!
中午阿姨帶著表弟妹門來家裡, 小朋友為了待會要出去玩
就先寫起作業!!
我就充當家教, 教他們數學跟國語!
不過這個表妹雖然聰明, 卻很不認真!!
居然連分數的乘法都不會!!!  但我一教他就會了!!
可見平常都是用敷衍的方式, 只要一考完試就都忘光光了!!
教表弟國語也很好玩, 沒想到他們小一現在已經教了那麼多國字!!
我還以為他應該都是寫注音咧~~
小一就要照樣照句, 而且是一整首短詩~~
怪了??我都忘了我以前小一在做什麼了?!
有這麼高難度的東西嗎?
後來又教表妹寫了暑假作業, 讓我想起我以前暑假作業從來沒寫完過~~
不過他們現在好像比較好應付~~~不像我以前那麼難寫!!
下午爸媽阿姨們又去游泳啦~~~
我因為不太舒服&下午就要回新竹, 就又沒跟去了~~
下次一定要跟到!!!!

傍晚回新竹在高速公路時, 天空不斷的有閃電!
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人被測速相機拍到了咧!!
這樣頻繁的閃電還是第一次看到說!
讓我看了好久ㄋ~~
好險在我到家之前都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