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給他睡到自然醒囉~~~
睡到11點多覺得好像差不多了, 才終於起床!!
雖然是假日, 還是要奉行不能吃太多的減肥計畫!!
於是就先吃了個芒果~~幸好現在的水果很多, 又都是我愛的
所以吃水果代替正餐對我來說還不是太困難!!
不久爸媽就回來了, 他們去大阿姨家搬了很多木板回來!!
我跟妹妹只好當起搬運工人, 把一堆堆的木板從二台車上搬上來
再搬到隔壁倉庫
呼~~~搬完之後已經是汗如雨下了!!!!
而且整個人覺得很熱, 就算已經擦過汗, 還是覺得不停的繼續在冒汗…..
等到爸媽們準備要吃午餐時, 我跟妹妹可能是沒胃口了ㄅ
就沒再吃了~~安全的過了一關囉!!
下午外面還是很熱, 這時爸媽跟阿姨說要去游泳
其實我跟妹妹也很想去, 可是看到外面的太陽, 一下水肯定會曬成黑人
就沒有跟去…
就跟妹妹拿著中獎的發票, 到7-11換哈跟達士的草莓冰淇淋~~
結帳前妹妹就說乾脆直接在7-11裡面邊吃邊看雜誌好了!!
於是拿了mina就坐在7-11裡的座位上吃著冰看了起來~~
還真是不錯ㄋ~~有冷氣吹又有免費的雜誌看!!
就醬我們克完了一整罐冰淇淋~~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可能太舒服了, 在7的時候就很想睡….
回到家後還是忍著睡意跟妹一起看卡通版NANA
真想狠狠一次看完!!  不過依照這樣的進度, 可能要到好幾十集去了ㄅ…..
看到第8集, NANA & 小八才剛上東京ㄋ~~~
不過我妹真是太誇張了, 劇情幾乎都忘了!! 明明才看過漫畫15集~~還跟人家在期待第16集..
結果連阿泰原本就是BLAST的成員都忘了~~~~~
我好喜歡片頭跟片尾曲喔~~~
尤其是片尾曲~~聽了之後覺得很感動ㄋ~~~
(雖然片頭才是NANA唱的! 不過片頭也很好聽! )
結果看完就真的想睡了……就這樣又睡到7點….
晚上還是繼續吃水果~~~這次是吃梨子!!
不過不知是睡太多還是真的冷到了
頭又開始痛起來了
一直撑到10點(本來想等戀愛巴士的)覺得真的受不了了
就早早上床睡了
因為一點都不覺得熱, 有時還會小冷, 連電風扇都沒開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