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早要帶Takki去散步時, 都要看一下窗外有沒有下雨
但今天早上聽到窗外的雨聲, 超級豪大雨的雨聲, 根本連看都不用看!!
真的很不想起床!!
我全副武裝穿著裙子配上靴子出門, 這樣應該萬無一”濕”了吧??
但我錯了!!! 雨勢大的連路上都已經嚴重積水了!!
雨水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竄進, 讓我的裙子跟缺子都濕了! 恨!!!!
不過今天有觀察路上的騎士, 大家都穿拖鞋!!! 
原來只有我這個遜ㄎㄚ不懂!! 雨天就是要穿拖鞋嘛~~~~
下次知道了!!
今天另一個小驚喜是--發現電腦主機的另一個功能—風扇!
我從來不知道電腦的風扇這麼好用~~
先是幫我把襪子烘乾, 接著又把濕答答的口罩也烘乾~~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以後我不怕下雨天了!!!!!!!!!!!!!!!!!!
不過貴婦凱提供的雨鞋訊息真想去看看ㄚ~~~
(剛剛知道價錢了….真的是貴婦級的ㄋ~~但是一定超美的~~)

午餐通常都是在學校餐廳解決
這裡有3,4個餐廳ㄅ
因為都是學生, 價錢自然是平易近人
東西不是很美味但也可接受
吃飯的時候偶爾會有學生拿著宣傳單給你
邀請你參加某個活動
像今天就有啦啦隊的成果發表展
一群穿著啦啦隊服的年輕學生在餐廳裡熱情的邀請吃著午餐的學生
最後還一起大喊請大家一定要去
真是充滿熱情的年輕人阿~~~~~
因為早上不甘願的起床, 有點睡眠不足感, 中午於是補個小眠..
睡醒就有人送來好多個便當, 個個看起來都是高檔貨, 還附有新鮮水果
原來是中午的某個會議有很多人沒到場多出來的
於是就每人各領一份, 便當+水果+湯, 今天的晚餐有著落啦!!

上班已經二個禮拜了~~蠻喜歡這裡的!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講話都要輕聲細語,
跟之前的工作環境簡直是天讓之別!!
像是從菜市場到了圖書館~~~
(我現在的上班地點真的是在圖書館裡面喔~
而且以前的公司樓下真的也是菜市場ㄝ!!!真好笑的巧合!!)
手機也不敢接了, 全都關靜音擱在包包裡….
暫時都要用簡訊聯絡了!! 而且也不一定馬上看到ㄋ!
另一個不習慣的地方是, 講話要有學術氣息, 而且對老師口氣要尊敬!
Email的內容也要類似寫公文一樣的語法,
努力學習中…..
目前工作還不太忙, 所以空檔時間就會逛逛無名
這二篇都是在空檔時間寫的ㄋ….真是對不起其他同事!
不過還不敢囂張到上MSN….
但有不小心看到有人在用, 真是個好消息ㄋ~~
等混熟一點就可以偷偷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