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akki生日~~有Takki陪伴的日子已經有3個年頭囉!!
這其中的甘苦平常愛講已經都講完啦
總之就祝Takki能繼續健康快樂的陪伴著我們囉!!
希望他能越來越成熟穩重(他真的有變的比較懂事一些啦…真的!!)
也希望他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哈~怎麼幫他許起願了了ㄋ?!
不過在Takki生日這天, 做媽的我居然沒有親自幫他過生日!
因為我要回基隆吃粽子啦~~~~~~
一想到可以吃我媽包的粽子就很想趕快回基隆!
不管是豆沙粽或鹹粽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今天老天爺真是不配合, 居然在我要下班的時候下起豪大雨!!!!
我心想幸好騎到車站只要5分鐘路程, 不過只騎了2分鐘,
我的褲管從膝蓋以下已經溼透了!!
等我停好車, 全身一半都濕了!!鞋子也裝滿了水…….
我一邊想的自己真慘, 一邊再徒步走到車站…..
雖然路上很塞但總算也是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馬上吃了2個粽子~~恩~~好滿足喔~~~~~

外面的雨還是一直下著….不過心裡已經暖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