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騎車上下班的時候, 剛好也是梅雨季節的時候...
到目前為止, 除了第一天上班有看到太陽, 之後每天都是陰雨綿綿...
對於騎車經驗少+技術不良的我, 可真是一大挑戰ㄚ~~~
每次在雨中騎車, 心裡都會一直想著, 不知道會不會在哪裡滑倒了??
越想越害怕.....
不過, 雖然這樣想著, 速度還是沒有慢下來
(我的速度對別人來說也許是龜速, 但是對我跟這台bubu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我發現雖然我自己的速度不快, 但還是很受不了比我慢的人!!
所以當我在心裡罵著前面擋路的人時, 我可能同時也被後面的人罵吧?!
穿著雨衣騎車雖然很麻煩,
但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甚至覺得穿雨衣有一種安全感
好像不怕被弄濕弄髒, 穿裙子的時候也不怕曝光~~~

自己騎車以後, 才發現新竹的馬路真是爛!!!!
不管是省道還是一般道路, 大街還是小巷,
路上的下水道蓋多就算了, 每個蓋子跟路面的落差都很大,
只要來不及避開, 就會像跳跳虎一樣連車帶人跳起來!!!
路上也很多挖過再填補起來的地方, 也是跟路面都會有一段落差,
不然就是根本也沒填好, 填過的地方凹凹凸凸的....坑洞也一大堆....
這些對機車騎士來說, 都是很危險的!!
但大家好像都已經習以為常不當一回事了!!
所以只能自己自求多福, 眼睛放亮一點了!!!
我想下雨騎車唯一的好處, 應該就是不怕曬黑ㄅ!!
現在已經開始擔心, 等夏天真正來臨,
不知道會變的多黑???
想到就害怕~~~這樣我的美白保養品就全浪費掉了!!

唉~~不知道雨會下到啥時?
今天到學校時, 鞋子跟褲管全濕了...
真想穿雨鞋騎車ㄝ!!!(不過沒這勇氣!!)
只能祈求老天, 下的差不多就好, 不要下個不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