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天因為不太舒服所以臨時請了假
讓同事臨時幫我做了我的工作後
就覺得同事們對我的態度不太一樣
而且對我的工作方式不認同也不諒解....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經常是突發性的, 也沒人做過,
所以別人很難接手!
就算有職務代理人, 但也是掛名, 實際上並不能代理!!
從此以後我就變的不太敢請假, 因為一請假就要麻煩到別人!
別人也很怕我請假, 因為我一請假她們就要被迫作她們不想做的工作!
第一次工作覺得很無力....
連老闆都對我不諒解....
因為學校的文化, 她們很習慣越權告狀!
有問題時不是直接跟我溝通, 而是直接告到老師那,
然後老師就會來質問老闆, 老闆就覺得有壓力....
就把錯都怪到我身上...也不聽我解釋!!
終於有一次我受不了爆發!!
因為先前老闆已經用很不客氣的話訓我...我一直忍!!
後來終於忍不住!!
我直接告訴老闆如果你們覺得不需要我那就算了!!
也許我工作量太大, 也許我能力不夠,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了!!!
講的差點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我不適應這各工作環境還是真的能力不夠,
覺得做的很吃力, 
一方面面對同事們的不諒解, 心理壓力也很大!!
每天上班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不想看到同事.....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可是還是要做表面功夫..還是要笑臉迎人....
有好幾次有乾脆辭職專心待產的念頭,
但是又怕自己不甘心....
每天這樣的想法都會反覆好幾次.....

來到學校工作, 原本以為這裡很單純
每個人都很好
但我錯了!!!
她們平常對你不會有傷害
但是當利益衝突時, 她們絕對會選擇自保!!
甚至當著你跟老闆的面前說你的不是!!
讓你啞口無言!!
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
雖然我知道要做好胎教, 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可是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