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與混亂的日子中
這天終於到了~~
原本就很趕的時程, 又加上工作上遇到大查包!
我整個人已經有點慌亂了
原來計畫前一天請假在家好好的整理雜亂的房間
也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房間就麻煩老公了!! (老公~~謝謝你~~)
星期五中午離開公司以後
馬上趕到新光三越採買內衣跟新鞋
老天爺偏偏這時候下大雨
讓我狼狽至極!!!
期望星期五下一下~~我的大喜之日就不要再下了!!
星期五等爸爸把Takki的新家裝好後
就跟著爸媽先回基隆了!!
回到基隆總算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但是還有事情還沒做!!
那就是我們的投影片~~
幸好蘋果電腦有幻燈片秀的功能
我只要挑好幾張照片放進去就可以
再配個浪漫的音樂~~嗯!!大功告成!!

一早我的好朋友加好幫手就到啦!
我的化妝師雙雙大師, 我的造型師小璇大師,幫我打點瑣事的YY跟負責熱場的大媽~~
大家都各盡其責~~讓我可以當各輕鬆的新娘!!
謝謝你們了~~
迎娶的儀式有點匆忙....不過也算是完成了!
到了新竹就是一直呆坐著.....
雖然被告誡新娘坐定以後就不要亂動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很不耐煩....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終於要出發到餐廳...一到餐廳...咦...怎麼這麼多人已經到了!!!!
這時我就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2位大師還要幫我補個妝, 再加強造型....
很怕時間來不及....加上我又很擔心我的投影片有問題...
一直問我妹又問小傑....果然出了點小茶包.....
我真是緊張到最高點!
可能被我的緊張感感染,小傑也有點不耐煩....
竟然就在出場前鬧了彆扭!!!!
幸好小璇跟雙雙一直勸我...我勉強擠出笑容後...就跟他牽著手走入禮堂....
一進場走道充滿拿著禮砲預備祝賀的親友...我早就忘了剛剛的不開心...
我想我應該笑的很開心ㄅ!!
坐定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吃了第一道菜後就上台了!
沒想到致詞的人這麼多!!!
我站在台上笑容都快用光了!!
大概快30分鐘終於沒有人要再講話了....(呼)
一下台就趕忙換第2套衣服跟造型!!
盡職的2位大師幫我弄了各很可愛的造型跟美美的妝!
在很急促的狀況下,就牽著hello kitty再度入場!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不逐桌敬酒了!就在上台向大家敬酒!!
也因為這樣讓小傑躲過被灌醉的機會!!哈!
下台後看到桌上遞出一道甜點...天阿...要結束了嗎??
於是很緊張的自己站起來跟2位大師使各眼色..就自己往新娘房走!!
大師們在後面追著我....我才發現我這各新娘真是太自動自發了......
幸好先前有練習過,最後一各造型也很快的就完成啦!!
這各造型我很喜歡~~因為感覺很浪漫~~
真是感謝璇跟雙的巧手!!果然選擇你們是對的!!!
婚禮終於接近尾聲..在門口送客跟大家照相~~這各我就沒問題啦!
我用力展現出最開心的笑容,一一對著來祝賀的親友們道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今天到場祝賀ㄋ!!尤其是遠從台北來的朋友~~
雖然整場婚禮我只能說在緊張中度過....不過也真的很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適應當各好老婆跟好媽媽了.....
我可能要很久才能適應喔......ㄏㄏ
到時有什麼瓶頸就要再靠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