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8月發現自己有了異樣
這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雖然不知如何形容, 但感覺卻是很真實的!
最具體的證據就是MC沒來......
當第一次差不多可以確定這是事實以後
心裡多少有些不安
可是還是決定先不動聲色
畢竟不是自己想要的...我想也不是他想要的ㄅ!
於是要與不要....就一直在腦海中抉擇......
剛好這段期間他特別忙
讓我有一種被冷落的孤單感
不要的這方好像越來越佔優勢!!
可是畢竟這是2個人的事
幸好我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作出後悔的決定!
在一各月後第2次不太精準的測試之後
幾乎可以確定了
於是決定要告訴他這各消息!!!
他會有的反應我也曾經想過好多次
可是結果並不像我想的
他從一開始有點不相信到後來故意裝做沒事
讓我覺得很難過很無助
我心想我知道你本來就不想有這各計畫
可是這樣的反應我該怎麼辦ㄇ??
當時心裡很後悔告訴他, 心裡想早知道就不要了!
一切就當做沒發生過就好!
不過後來他終於牽著我的手
可能是混亂的思緒終於整理好了ㄅ
然後說明天再到醫院檢查!
我總算鬆一口氣!!
至少他還是有責任感的!!
不會讓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隔天心裡還是很擔心
很怕他後悔不陪我去了
幸好是我多慮!
第一次到婦產科, 心裡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不再擔心!!
原本以為一樣會用試驗的
沒想到是直接躺在床上照超音波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雖然我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醫生說那個黑黑的東西就是了
真的確定有一個小生命誕生了!!!!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之後醫生若無其事的說隔2周再來測心跳
到時就會有媽媽手冊了
媽媽手冊????
天阿~~~~我還沒做好準備ㄝ!!!!
不過他似乎比我更能接受這各事實
馬上打電話告訴他爸媽
爸媽當然很開心囉
因為我們2個拖的久到大家都不想問婚期了!!
但是這次是真的! 而且緩不得!!!
接下來在我什麼都還來不及想到的時候
大人們已經開始安排一切~~
看日子, 以後小朋友的保母等等.....
都已經替我想好了!!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等很久了ㄅ!!

這一個禮拜他的表現讓我挺滿意的!
因為沒經驗所以到處問人
也開始找餐廳問喜帖
也會關心我的身體.....
嗯~~越來越有好男人的樣子囉!
要繼續保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