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不好.......
從上禮拜為了要準備明天記者會的資料
就不斷的被唸被要求....
基本上大家對記者會這東西本來就不熟
根本不知道到底要提供什麼樣的資料
大頭們也說不出一個比較具體的東西
這樣我是怎麼請老師們提供資料咧!!!
就只好一直要又一直改!!
改的大頭的起某子超差
雖然指著那些資料罵提供資料的老師
但還不是要我硬著頭皮再去跟老師說明大頭不滿意你提供的東西!
真的弄得很煩!!!!
結果今天一早, 又要叫我給他一個統計數字的明細!!
我明明是根據以前的資料的方式來統計,
他卻說這樣不對!! 怎麼能這樣算!!
還說這是常識, 叫我不應該問他!
我哪知道之前是怎麼統計的!!又不是我統計的!!
好像從上禮拜一直忍著的氣跟耐力
就要在一瞬間垮了.....
回到座位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腦袋裡一片空白....
但想想...不可以就這樣就被打敗!
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
他要用那樣的方法算, 就照他的方法阿!!
雖然後來問對這個作業比較熟的同事,
他們也說大頭那樣不對, 本來就應該按原本的方式!
不過既然他在氣頭上, 就照他的方式好了!!
結果後來另一個同事也掃到颱風尾
被罵不積極!!! 真的是很倒楣!!
真希望明天的記者會趕快結束!!

阿~~~~好想放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