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不必急著趕客運回基隆
悠哉的回到家~~
先啃了台南著名的松村滷味的百頁豆腐跟雞腳當晚餐!
配上好喝的電影咖啡館
(ㄜ..跟滷味其實不太搭...所以只好吃完滷味再喝)
就把我心愛的小白打開, 一邊上網一邊喝咖啡牛奶~~
先前砸下重金買的蘋果白豆腐無線基地台(因為長的很像),


雖然已經可以上網
但是他的功能不只是這樣~~
當初讓我心動的原因除了外型, 還有可以接到音響透過電腦操作!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在電腦上操作, 讓音樂從床頭音響放出來!!
趕緊把買來的音源線(只要89元喔), 一頭插在基地台上,
另一頭就插在床頭音響上....
然後回到我的小白.....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設定說...
總之先把基地台附贈的軟體都灌進去再說!!
然後就回答視窗出現的一些簡單問題....
基地台就自動重新設定中...
然後自動重開機!!
命運的一刻來了~~~~
當我把iTunes打開播放音樂時,
音樂從房間音響播放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開心到不行!!!
沒想到這麼簡單就成功了!!!!
以後我就可以愛聽什麼就聽什麼!!
不用再去燒成CD再聽!!!
真是不枉費我買了你阿~~白豆腐!!
晚上就很囂張的開了很大聲的音樂~~
連洗澡的時候也開著~~ㄏㄏ
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跟原本家裡的PC資源分享也設定好了!
馬上把跟了我好幾年的檔案全都複製過來我的小白~~
第一次有這種歸屬感真好~~
自己的東西只在自己的電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