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酒足飯飽後, 就開始今天另一場彩妝造型秀!!
雙雙大師早已經把他所有的ㄍㄟ西都排出來啦!!
果然很有專業的架式!!光是眼影盤就30幾個ㄅ?!
腮紅有4, 5個…眼線筆也好幾支!
工具當然也是應有盡有!!!
於是大家就排隊,
等著讓雙大師的巧手把一張張素淨的臉,
都變的美美的樣子~~~
另外同時進行的是小璇子大師的造型秀!!
大家說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然後小璇子大師三兩下就弄好啦!!
再用電捲棒燙幾捲, 完美的造型就出現啦!
真是謝謝雙大師跟璇大師ㄋㄟ~~
等待的時間大家就拼命的聊天啦!
當然就屬大媽最吵了!!!
而且當天的笑話王就直接頒給大媽了!!
因為他貢獻了一個有損自己形象超級好笑的笑話,
讓我們每個人都狂笑的不行~~~
休息時間大家開始品嘗老顏帶來的豆花跟小璇子買的好吃蛋糕!!
大方的豆花果然名不虛傳ㄋ!!
各種口味的蛋糕也都好好吃~~
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了要告別的時候了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要趕回新竹, 所以一直催促大家趕快走)
沒想到小猴子又出奇招!!拿出一大袋禮物!!
原來是準備了每個人的小禮物!!
真是謝謝小猴子~~~~好開心愉快的一天!!
在回家的車上打開禮物, 我抽到的是牛奶潤膚乳~~
裡面還有愛道歉的小猴子寫的紙條~~
感覺真的很窩心!!

在車上很累的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差不多到新竹了
但是開始擔心寄放機車的店會不會已經關門?!
到時就沒車回家了…..
幸好!!!!店還開著!!!!
這樣寄放一整天只要區區40元~~~真是便宜又方便!
這時又發現車子快沒油了….
這麼晚了…不知道哪一個加油站還開著….
不要讓我半夜推車阿~~~~~
YA~~騎了一下子就看到亮亮的中油招牌~~~
第一次覺得中油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心裡想著今天真的是lucky day!!!!
回到家後已經12點多,
但小傑把拔之前吩咐再把瓦斯爐上的紅豆湯煮半小時
因為很累想早點睡, 想說開著小火, 洗完澡再下來關!!
果然腦袋不靈光的我是不能做這種事的!!
洗完澡後什麼都忘了!!
雖然很累, 但還是想看一下NANA,
一邊看著一邊用Osim按摩~~
這時已經快2點了….
突然傳來陣陣香味….
咦….小傑弟弟這麼晚了還在泡咖啡阿???
又過了一陣子….小傑弟弟敲我的門
問我有在煮東西ㄇ!!
我一驚!!!!!我的紅豆湯!!!!!
馬上衝下樓!!滿屋子的燒焦味!!!!
紅豆湯已經變成紅豆乾了!!!
整各鍋子都黑了!!!!
天阿~~~~我怎麼又做這種蠢事了!!!!!!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趕快把鍋子拿去沖水!
小傑弟弟說幸好他還沒洗澡,
要下來洗澡時才聞到燒焦味….(555...真的好危險喔…)
用電風扇吹了一下, 再用滿庭香狂噴….
才稍稍蓋過那濃濃的焦味!!
上床睡覺時還不時聞到陣陣燒焦味…..
不過因為太累了….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ㄚ~~~~~

結語: 寫的超級冗長的....
但覺得應該要忠實紀錄, 所以還是乖乖的寫完了!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 但是實在是寫太多了, 只好捨棄囉!

相關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kkiyu&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