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進入第二天, 感覺蠻不錯的!!
辦公室的人都很好!!
秘書是一個快退休的媽媽(應該是媽媽吧?!)~~
瘦瘦的...可能之前工作太忙碌壓力太大
看起來有點虛弱.....
不過跟我講話時一點架子都沒有
昨天我第一天到時, 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她也主動帶我認識環境
其他的人還沒有機會多認識
但是好像都是很好相處的感覺

今天開始有一點點的小忙碌囉~~~
已經把部分的工作交接過來, 不過幸好是後續的聯絡通知,
而且交接給我的前輩解釋的超清楚的!!
人也很親切!
所以今天做的還蠻順手的!
希望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但是那位前輩做事超細心, 幾乎可以說是做的巨細靡遺!!!
很擔心自己會做不好!!
因為我有時會很糊塗說.......
所以要開始養成謹慎一點的習慣才行!!

今天也是第二天騎車上班!
從來沒有騎這麼遠的路..而且對於新竹的路還不是很熟
也很不習慣路上的車子這麼多!!
而且今天早上居然還給我下起超級傾盆大雨!!!!!!
幸好我要出門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但我想這都是過程吧
以後都會慢慢習慣的!!
要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不過這二天突然又有點想學開車.....
騎車果然是很辛苦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