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寫這一篇有點晚了....但是還是想補上....

溫馨的5月來臨~~金牛們的生日也到了!!
我在大學時代時, 身邊突然出現很 多隻牛!!
跟我比較好的朋友或同學, 通通都是牛~~我妹也是!!
雖然星座書裡天平跟金牛好像不是那麼的合...但就是總是遇到牛~~
相處下來也覺得跟牛還蠻合得來的!!
就是在那時認識凱!!  慢慢的因為某些相同的興趣跟習慣而越來越合~~~
不過出社會後就好像沒再遇到牛了.....(變成吸引處女座的磁場了....怎麼都剛好是土象?!)

真開心今年還是可以幫凱過生日!!
雖然不像以前那樣大費周章故弄玄虛,
但是分散各地各忙各的朋友, 能這樣小聚ㄧ下感覺真的很好!
為了彌補沒有被驚喜感動到的壽星, 我們決定今年以高級料理當作壽星的犒賞!!
今年的第一場高級料理慶生會決定在王品集團下的鐵板燒--夏慕尼~~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高級的鐵板燒ㄋ~~~~
(謝謝凱壽星...當壽星還要親自找餐廳!我們應該檢討!)
這料理果然像網路上的評論, 又好吃又超值!!
從前菜, 沙拉, 甚至調味醬, 都非常的精緻!!
主餐當然就不必多說啦~~~超正的!! (我那碗主廚特製不加洋蔥的櫻花蝦炒飯也很讚喲~~~)
而且大家一起分食, 各總美味都嚐到啦~~~
另外師傅的功夫也是很令人佩服的!!
總之真是一場愉快的美食饗宴~~~~
當大家吃飽喝足之際, 突然幾位服務人員推著一個小蛋糕出現....
真的是很貼心ㄋ~~他們是在我們言談之間聽到有人生日,
就偷偷的準備了這各小蛋糕!!
讓我們這場慶生會在這各美麗溫馨又感動的氣氛下ending~~

p.s. 在此感謝凱的好老公~~又再度載我回基隆!!
       老顏真的是個好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