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第一次與久違的姊妹們的聚會!
真的超期待的!!
一直待在家裡,都覺得快變成家庭主婦了!!
(不會做家事的家庭主婦!)
壽星選的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混血兒義泰餐廳!
看了簡介,更加期待今天的聚會!!
下午先到小璇的設計師的店,
雖然二個月前才剪過頭髮,
但是不是很能適應不對稱的設計,
加上整天一直被媽媽唸,
所以說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其實當初就覺得有點不妥,
但卻又一次被自己輕易妥協的個性打敗!!
一進店裡有點嚇到,怎麼醬多人!!
而且男女都有,小朋友喔哩喪也來,
就像是這個社區的專屬髮型店!
不過後來看到小璇的設計師,才鬆了一口氣!
很有個性皮膚黝黑的美女!
在他細心的巧手下,總算變成一個清爽的髮型!
真是謝謝她囉~~也謝謝小璇的介紹!
接著就直奔對面巷子的餐廳!
還在巷口徘徊該向右還是向左時,
就被大媽和YY叫住了!
大媽認人的功力實在了得!
我頭髮剪的這樣短,她還是可以在不太亮的街頭認出我!
一起進了餐廳,大家都到了!
從馬麻店裡逃出來的雙雙隨後也到了!
嗯,餐廳的椅子不錯喔!很舒適的單人大沙發!
肚子粉餓的我,很想叫服務生直接上招牌菜!哈!
先上的是餐廳為了表示歉意,
因為當天沒做我們很想喝的泰式奶茶,
所以很有誠意的送上特調的果汁調酒!
哈密瓜和荔枝口味,挺特別的!
但我還在餵寶寶ㄋㄟㄋㄟ,就沒機會喝到囉!

第一道上的是凱撒沙拉!濃郁的醬汁讓我的胃瞬間得到滿足!


第二道忘了拍照也不知名,但也是很讚的一道酸辣涼盤!

接著上來蒜味田螺麵包,重重的蒜味讓麵包很入味!


下一道酸辣魚真的是好吃!!
是我愛的酸甜微辣口感!
魚身也處理的很好取用!
很快的就吃的只剩魚頭囉!


再來的沙爹,很香但肉有點乾!


另一道辣辣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少,
但是吃二口就夠了!因為真的很辣!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披薩了!
皮烤得很酥脆(但有點焦說),
餡料卻很豐富!也是很讚的一道!!


最後一道是咖哩軟殼蟹,也是香濃十足!
軟殼蟹咬在嘴裡很過癮!!


這樣的份量讓我們六個女生都吃得很飽!
但因為剛才的披薩太好吃了,
雙雙忍不住想嚐嚐另一口味的豬拋披薩,


再吃一塊披薩,真的是飽到不行了!!(海鮮的比較好吃喔)
今天真的吃的好滿足!
也聊得很開心!
特別是要感謝大媽帶來的超多的有的沒的小東西!
讓我們有吃又有拿!
連餐廳的女服務生都有分到ㄋ!!
雖然後來有點被半逼迫拿了整整一袋,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要急著回家,也剛好良心發現的弟弟要來接我,
只好先離開了!
不然真的很想再繼續聊的!!
聽說凱要回來了!!
期待下一次好姊妹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