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丟了工作以來,就變成一個專職的孕婦了!對我來說,丟工作這檔事可以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其實一開始當然也會有不甘心甚至怨恨的心情!但是後來還挺適應這樣的生活的!也不用擔心大肚子還要騎車上班!這一個多月來,天天都過著悠閒的生活,每天在家陪伴Takki,有時就到市區逛逛,買買東西,想回基隆時也不必一定要等到假日跟人家塞車,因為是待產,所以也不會有要找工作的壓力,這樣的生活還挺不賴的!!懷孕已經六個多月了!其實時間過的還蠻快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害喜或其他不適的狀況,所以除了行動上稍微不方便,其他方面都還沒問題!就這樣不知不覺也六個多月了呢!!唯一覺得比較難過的就是吃的方面!孕婦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像是咖啡、茶(不過我還是有喝)、冰的東西、辣的東西(我還是照吃ㄝ)......澱粉類的食物像麵包也要控制!唉....我超喜歡吃麵包的說!第二討厭的就是腰會很酸!只要維持一個姿勢一陣子,腰就會痛的不能動!睡覺時也不能正躺著,一定要側睡!!現在彎腰也有點困難了,穿襪子也變成一件不容易的事了呢!第三討厭的就是會頻尿!有事沒事就想上洗手間!明明十分鐘前才去過的,怎麼一會兒又想去了!更別說晚上了!!每晚幾乎都要跑一次洗手間!幸好今年是個大暖冬!!不然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真是折磨咧!除了這些不方便的事之外,大致就跟一般人一樣囉!!不過也還是要遵守一些孕婦的禁忌!像不能在房間用刀類的東西或是家裡的東西不能移動或敲打等等,這樣隨便說一說,好像還不少呢!呵呵!!上禮拜產檢,醫生說都很正常!醫生也再度說了是個小女生!應該可以確定了ㄅ!準備的東西都是以粉紅色為主喲!!這次去產檢作了血糖測試,這已經是第三次抽血了!!為了要確定小北鼻是否健康,被抽了很多血呢!!不過也比較不怕抽血了!這算是收穫嗎?這次小北鼻又變重囉!已經大概1000公克了!這三個月以來呈現倍數的成長呢!但是超音波看起來怎麼越來越抽象!!實在很難看懂說......雖然醫生每次都會印出來給我,但實在有點像看畢卡索的畫一樣,很難懂!!不過只要一切都正常,小北鼻健康就好!!現在胎動很明顯,有時會非常用力的踢一腳!感覺很奇妙~~這就是男生不能體會的了!總之現在就盡情的享受當孕婦的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