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拍婚紗照囉!
本來是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可是因為種種因素, 讓我對這次拍照很沒信心!
因為認識婚紗店老闆一家人, 而且不只認識還挺熟的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挑婚紗公司的問題!
只不過那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婚紗店
店裡掛的照片也都讓我非常的恐懼
就是那種十幾年前的拍攝手法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報期望!!
不過不拍也不行!!而且還要拍六套咧!
幸好有提前去選好衣服!本來老闆娘還叫我當天在選就好!
我又不是模特兒, 衣服一定是要改的阿!!
當天選怎麼來得及改ㄋ???
幸好有一套白紗我個人還蠻中意的!
終於到拍攝當天!
早上9:30準時到婚紗店!
造型師是一個年輕女孩~~
聊了一下還發現他居然住基隆, 而且就住大武侖
離我們家不到10分鐘的車程ㄅ!!
當場就混熟了!
我拿出前幾天狠下心買的25ans wedding裡的髮型,
跟他溝通過後就開始做造型啦!
果然做出來的造型我還挺滿意的!!
然後就換小傑啦!
幸好沒化的很濃!還挺自然的!
準備就緒之後, 又有另一各驚喜!
原本要幫我們拍照的老闆突然說請年輕的攝影師幫我們拍!
太好了~~~~這樣就比較好溝通了!
於是我就直接說出我想去的外景--大溪花海農場!!
他們也爽快的答應了!
快到大溪時突然漂起毛毛雨
本來跟姊姊約在交流道
但是因為我們提早到, 又怕待會雨會更大
就決定先過去!
造型師說其實富田農場也很漂亮!
就這樣外拍地點就變成富田農場啦~~~

到了之後發現天阿~~~還真多人來這裡拍ㄝ!
算一算大概快10對ㄅ!
一開始因為跟攝影師還沒默契也不太習慣
加上還要跟姊姊報路
所以拍的不是很順利
我喜歡的白紗竟然只拍了幾個景就叫我換下來
 
換上我有點後悔選的這件

不過攝影師卻越拍越有感覺
也因為比較熟了, 所以也會開玩笑了
讓我們越拍越開心

小傑的笑容也比較自然了

而且最幸運的是雨只飄了一下下
後來就出大太陽囉~~
就這樣外拍大該拍了100多張照片.....
攝影師把所有底片都拍完才收工!!
收工後超渴的!
4點多回到婚紗店準備拍棚內!!
這時Takki就要出場啦!!
在我做造型的時候小傑回家帶Takki來~~
結果因為小傑還沒到我先獨照, 竟然也拍掉一捲底片!
不妙阿~~到時選照片時危險了!!
後來換了禮服Takki就正式上場啦!
原本很擔心好動的Takki會很難拍
沒想到卻讓人跌破眼鏡的乖巧(這2個字跟他好像扯不上邊)!!
攝影師說不動就真的不動
幾個高難度的動作也都很配合!!
哈哈~~他是不是等這天等很久啦?!
拍到9點多總算順利的完成!

星期五就可以看毛片囉~~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