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朋友今天要去苗栗有名的花園餐廳Vilavilla~~(http://www.vilavilla.com/blog/index.php)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時就一直很嚮往
希望有一天可以實際去看看
之前曾經差點到了!
有一次心血來潮, 上網看的介紹以後就央求小傑帶我跟Takki去!!
他雖然很不甘願但也答應了!
當我們上了高速公路開了約莫40分鐘從三義交流道下來後,
才發現我們2個笨蛋根本忘了帶地址或地圖!!!
最後只好又折回高速高路回家....
變成了一趟國道觀光!! 
最可憐的是Takki, 全程都在車上沒有下車!!
我也只是下車買吃的東西而已.....
今天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去了!!!
雖然大忙人還是很忙, 早上跟晚上都有事!
不過下午有空!!!
下午大概1點多出發!!
這次就有萬全的準備了!!  地址跟電話都有帶了~~
不過山區的路真的不太好找....
中間有稍微小迷路, 而且飄起雨來....
不過後來總算找到正確的路!!
我也一直在默默祈求, 希望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
終於到了!! 如果不小心看, 一下子就會錯過門口哩~~
太陽在這時也終於探出頭來囉~~~
買了門票(100元/人, 可抵園內消費)就開心的往裡面走啦!!
果然很漂亮!!
綠地中不時有花朵點綴其中,
一旁也種了很多種不同顏色的花!!
我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突然想上洗手間!!
洗手間也很有特色, 忍不住也拍了幾張!
上完洗手間就忙著找Takki他們~~
就在這個時候,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從一滴一滴的變成小雨....
和小傑會合後我們決定先到有搭棚子的座位休息!!
那是用餐的地方, 不過因為開始下雨, 
所以大家都聚集到這裡來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桌空的, 我們就坐下來對望!
但是超級不配合的老天爺卻讓雨越下越大!!!
越來越大..............變成大豪雨!!
棚子開始滴水.....而且光是棚子也檔不了這麼大的雨勢!
我們2個既沒帶雨傘, 也因為才剛到, 也還沒點東西....
就繼續坐在那裡ㄍ一ㄥ著....
幸好Takki還夠聰明, 會躲到桌下....
我真想哭....可是又很不甘心.....
我們大概ㄍ一ㄥ了15分鐘, 周圍原本坐在餐桌的人也都跑光了!
最後我受不了了!!  我提議我們就淋雨上車回家ㄅ!!!
於是就冒雨先走到用餐區門口
服務生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又借我們一把傘!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原本的草坪都積滿泥土水,
於是我就讓小傑抱著Takki撐傘!
我就拿著一條毛巾蓋著頭快歨走向停車場!!
真的很慘!!!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淋雨了!
我從頭到腳都溼透了!!!
幸好後車廂有放著外套跟Takki的毛毯!
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Vilavilla的初訪~~
(至於我妹他們, 因為我們先到, 所以就先打電話叫他們不要進來了)

結論是...苗栗的山區真的很容易下雨!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後就沒下雨了!
地上都是乾的....回到新竹也是根本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