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是因為物以類聚ㄇ??
怎麼我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還天還路痴??!!
這群朋友是除了ING那群以外啦~~(年紀比我小的那幾隻羊都還算蠻精的)
先從國中同學開始說起好了!
跟我最麻吉的小會(以下名稱均為代號以保個人隱私)...
高中時一起跟我在台北車站補習了三年
我們會經過的地方不過就是忠孝西路跟南陽街
但是他依然還是搞不清楚方向, 永遠都走錯邊!!
幸好有我跟他一起, 雖然我也不太可靠啦
但是至少這2條路我還分的出來!!
再來就是小零啦!!
是個充滿熱情的優秀學生~~
尤其對天文的熱愛更是讓我由衷佩服!
應該說他是路痴ㄇ??
喔~~不!! 他雖然會忘記方向, 可是他還是可以找到方向!!
只要抬頭~~東南西北就會出現!!
晚上觀測星座~~白天就觀察太陽!!
如果看不到星星也沒有太陽就測風向!
就是這麼簡單!!
連回家的路也是這樣找到的!!
再來介紹的是小奇~~
說他是古典美女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大學修的是歷史, 研究所修的是西洋藝術史....
簡直就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女孩~~
只要他不要開口!!
他就不是路痴了!
不過在他身邊總是發生和他的氣息不相襯的糗事!!
不是在校門口被狗追, 就是在公車上在大家的注目下裙子掉了...
不然就是在7-11跌個狗吃屎......
他的事蹟多到講不完~~因為每講一個都要笑到肚子痛.....

原本以為能夠一次擁有這麼多天兵朋友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
居然....又讓我遇到一個!!!
他是小傑的國中同學.....
也許又是物以類聚......
我跟他特別合得來!!!
我想先叫他'天天"好了~~
他的守護神就直接是天兵天將了!!
方向感方面還算OK!
不過他的思考邏輯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他可以傻傻的就跟路上的陌生人聊半個小時, 還把電話留給人家!
事後才在後悔爲什麼要留電話給他!
也是因為他讓我想寫這一篇!
話說下班後(他跟我同地方上班, 但不同單位)他陪我一起去上蘋果電腦的課程!
不太認真的上完課以後要去牽車回家
天天才發現他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包包裡面翻了又翻確定沒有!!
於是他說有可能是丟在車箱理了!! 他以前也有做過這種事!!
然後我們就合力把車廂從測邊翻開一些, 他把手伸進去找!!
試了好幾次都因為他的全罩式安全帽實在太大了...根本摸不到車廂最底部!
我們輪流撈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
而且比較糟的是他根本沒有印象是不是丟在車箱裡!!
於是我們想說回去剛剛上課的地方找看看..說不定掉在那裡!
結果依然沒有!
我們又再回去撈車廂...還拜託小傑弟弟在NOVA的同事幫我們撈....
還是沒有!
這時我突然靈光乍現...我們剛到的時候有先去SONY看一下下
該不會是天天在看東西的時候把鑰匙放在那了ㄅ??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不過是最後希望了!
一走進SONY........店員馬上說找鑰匙嗎??
555.........真是又高興又丟臉阿~~~~~
怎麼會放在這裡??????
原來是天天興奮的在看SONY漂亮的Walkman時, 
很直覺的把鑰匙放下然後拿起那台Walkman........
之後就完全忘了他的鑰匙了!!!!
唉....我只能說我完全輸給他了!!!!
在他身邊, 我真的沒有那麼天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