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想起床的星期一......
昨天故意不調鬧鐘...早上想賴床一下~~
把Takki例行的早晨散步丟給小傑!!
果然到辦公室已經遲到了....
中午左右爸爸打電話來說今天要來新竹修車!
因為跟小傑介紹的修車行老闆通過電話後決定要來!
爸媽要來新竹~這樣感覺星期一好像也不是那麼難敖了~~
下午準時下班!!(下班就比上班準時多了)
直接去修車行! 因為離學校很近, 大概5.6分鐘的車程ㄅ!
幸好已經修的差不多了~~
也比基隆便宜~~
因為爸爸還要到家裡幫我裝感應式的照明燈,
所以先帶爸媽去吃飯,
就吃我蠻愛的西北ㄅ!!
點了刀削牛肉炒麵~~爸爸點大滷麵~~媽媽說他不餓!
後來我硬點了一碗豬肝湯~~
可能是媽媽很會煮ㄅ! 所以都覺得外面的東西粉貴~~
也難怪~~我們什麼都不會煮, 只好讓人家賺囉!
吃飽以後就由我帶路回家~~
路上有點驚險, 因為要不時回頭看爸爸有沒有跟上來!
到家後就搬出梯子, 爸爸就上工啦!!
不一會兒時間, 爸爸已經汗流浹背~~
整件衣服都濕了!!
真是辛苦你了~爸!
裝好以後就是測試了!
要測距離跟亮的時間....
但是這個感應燈怪怪的...不是要很靠近才會亮..
就是根本沒人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就亮...
測了好幾次都不理想!!
後來決定人靠近一點再亮好了!
終於大功告成~~爸媽也要趕回基隆了!
謝謝爸爸媽媽喔~~爸媽對兒女的付出真的都是不求回報的!

晚上洗完澡後上上網...
突然想起來看看之前去巴里島的照片~~
真是美好的回憶!!
那次跟姊妹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好了~~
看著看著已經快12點了...
小傑這傢伙居然還沒回來!!
也沒打一通電話回來!!!
真是太過分了!!
管他的!! 老娘我先睡了! 
明天再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