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4/16)發生了一件事.....很令人心痛的事.....
因為早上下著雨, 所以Takki例行的散步沒辦法去, 我們就急著出門了!
到了下午1點多, 我們的事差不多忙完了, 就急的回家想帶Takki去散步, 因為他現在已經習慣散步時大小便了,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當小傑牽著他剛走出家門, 經過斜對面那家養著2隻兇狠的黑色土狗時,
那2隻黑狗對著Takki吼叫(每次都會叫), 傻傻的Takki也會吼回去, 
就在這時候, 剛好一輛轎車開過來, Takki就往2隻黑狗那靠過去, 一時之間3隻狗就狂叫,
等車子過了以後, 小傑趕快把Takki拉開, 想說繼續散步, 走了一二步, 走在後面的我發現情況不對,
怎麼地上一直在滴血, 我順著地上的血往Takki身上看, 我嚇了一跳, Takki的右耳居然少一塊了!!!!!!!!!!!!!!!
而且一直猛滴血.....我用差點哭出來的聲音大聲對小傑說"Takki的耳朵少一塊了啦!!"
我馬上把Takki抱起來, 笨Takki可能覺得會痛還在甩耳朵, 血流的我滿手滿身都是...
一回到家我馬上用衛生紙壓住他的耳朵, 可是血還是一直流, 我跟小傑真的都慌了!
於是我們馬上上車, 希望能趕快找到診所, 我在車上抱著Takki, 心裡心急如焚....
星期天診所幾乎都沒開, 路上的車也好多, 最後終於找到ㄧ家願意收的診所!!
醫生馬上幫Takki打破傷風的藥, 然後全身麻醉, 我心裡覺得好心疼喔....Takki的右耳從此以後就少一塊了..
後來醫生就用機器把傷口用燒的縫合, 然後再包起來, 說這樣就沒問題了! 早晚再吃消炎藥就可以了!
我們就抱著軟趴趴的Takki(因為全身麻醉了)回家了....
回家後讓他躺在沙發上, 後來他慢慢醒了, 但是全身還是不能動, 就一直叫....真的好可憐...
後來麻藥退了, 他也慢慢恢復, 一開始走的不太穩, 很像小時候不太會走路一樣! 
晚上小傑特地去買豬肉給他吃, 也喝了牛奶.....
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已經會跑了, 只是可能耳朵還是會痛或覺得不舒服, 他都不太敢甩耳朵,
也不敢抓, 這小子還蠻聰明的....
本來想放照片,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缺一角的耳朵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