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風塵僕僕舉家遷移似的回到新竹,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回來基隆啦!
這次比較收斂,東西不敢帶太多!
不過如果找工作順利,小霓霓可能就從此長住基隆囉!
其實回到基隆也是有點賭氣+不得已!
因為媽媽手越發嚴重,加上老公又無法給予有效的協助,
讓我的身心靈受創....
這時媽媽溫暖的呼喚,讓我覺得倍感溫馨!
於是索性就決定,就是今天,要回基隆啦!!!
打電話跟還在外面奔波的老公說了我的決定後,
就開始整理東西!
小霓霓的給西一整理起來還真不少哩!!
很節制的大概整理了十袋左右!
傍晚老公要回來前打電話回來,
說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ㄋ!!
天阿~~我居然都忘了!(我懷疑他也是後來才想起....)
可是有點在賭氣的我回他,沒什麼好慶祝的!
就這樣他也沒再提起這件事(唉....怎麼搞成這樣?!)

要先到姊家載嬰兒床,一路上都沒說話,
小霓霓也很配合的沉沉的睡著!
詭異的氣氛幸好在到姊家之後舒緩了許多!
在姊家用新到的Wii配備方向盤試玩了賽車,
心情好了很多!!
短暫停留後就繼續回基隆的行程!
終於在10點到基隆!
老公在克完泡麵後就回新竹了!

讓我覺得有點痛心的是,當我一到姊家,
才一下車,姊就把小霓霓抱過去,
一回基隆也是,妹也迫不及待的抱走小霓霓,
這都很容易可以感到他們真的很愛小霓霓!
但是身為小霓霓爸爸的老公,
卻一點也讓我感覺不到他對小霓霓打從心裡的愛!
真的有那麼難ㄇ?!
還是他還沒做好當爸爸的準備?
唉....希望他能早日認清自己已為人父的角色,
早點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